山西警界3人涉严重违纪被查 他们犯了什么罪?

2021-04-12 14:35:58 作者: 山西警界3人

  山西警界3人涉严重违纪被查

  【山西警界3人涉严重违纪被查】近日,一则“山西警界3人涉严重违纪被查”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据官方通报:经中共晋城市委批准,晋城市纪委监委对晋城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郭国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调查发现,郭国庆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目无党纪国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操办婚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和消费卡,由他人支付应当由本人支付的费用等。

  对此,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晋城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国庆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案款物随案移送。

  大同市公安局原副处级干部赵玉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大同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忻州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史国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忻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以上就是【山西警界3人涉严重违纪被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