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副首相称喝核废水没事 那你怎么不喝呢??

2021-04-14 11:38:15 作者: 日本副首相称

  日本副首相称喝核废水没事

  【#日本副首相称喝核废水没事#】新闻报道汇总,日本决定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引发巨大争议,副首相麻生太郎更是在采访中曝出惊人言论,称“处理过的核废水喝了也没事”。该言论是否存在科学依据?净化后的核废水对健康构成何种威胁?

  4月13日,日本政府召开相关阁僚会议,正式决定以海洋排放核污水,时间定在两年后。随后,日本财务相麻生太郎就此决定向记者回应,“按照科学依据,早就应该这样做了”,还坚称“那些水喝了也没什么事”。

  针对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后产生的核废水,日本财相麻生大放厥词后,还扬言道,将要排放的核废水中的氚浓度,其实比中国和韩国(的核电站)排入海洋中的浓度都要低……那些水喝了也没什么事。向海洋排放核废水和中韩两国的做法是同一回事。

  以上就是【日本副首相称喝核废水没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