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 原因是什么?具体什么情况?

2021-04-14 11:42:57 作者: 美国叫停强生

  #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据媒体4月14日消息,鉴于美国已报告6例因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出现罕见严重血栓病例,美国卫生当局13日发表声明,建议暂停接种强生疫苗。截至目前,美国约20个州已经叫停强生疫苗接种。

  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

  CDC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13日表示,这一决定是“出于谨慎考虑”,尽管报告的血栓病例数量极少,但建议暂停注射是为了让医生有时间了解如何治疗潜在的副作用。

  FDA代理局长珍妮特·伍德科克在简报会中说,她预计暂停的建议仅会持续“几天的时间”。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也称,预计强生疫苗在经过调查后,将重新投入使用。

  据悉,强生疫苗是美国第三款获批紧急使用的疫苗。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统计,全美已有680万人接种该款疫苗,还有900万剂已分发至各州。至今报告6例“脑静脉窦血栓”个案。

  以上就是【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