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失利韩媒怪罪中国球迷 输不起就“耍赖”??

2021-04-14 11:39:57 作者: 女足失利韩媒

  【女足失利韩媒怪罪中国球迷】14日,#女足失利韩媒怪罪中国球迷#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东京体育》在一篇标题为《韩国女足不敌中国女足,止步奥运会门外……然而敌方球迷和日本主裁却遭批》的文章中,引用了韩媒X-sports的评论。

  据悉,韩国媒体在自家女足两回合不敌中国女足赛后的评论,将失利怪罪在了中国球迷和日本裁判头上。日媒认为韩媒将失败的原因怪罪为中国球迷违反防疫规定。

  此外,韩媒不仅批评了中韩女足次回合比赛的当值日籍主裁,甚至扬言本场的日籍主裁是阻碍韩国女足进军奥运的“阴谋”。韩媒曾透露:“中国的球迷打破了全部三条最重要的防疫规定:戴口罩、社交距离以及禁止欢呼。中国方面的无耻态度由此可见。”

  韩国媒体《STN体育》点评:“每当中国女足发起进攻时,看台上的中国球迷总是无视规定,发出潮水般的助威声,他们似乎忘记了现在还是疫情期间,赛后中国球迷更是持续大声欢呼庆祝。”

  韩媒补充道,韩国队遭受很多痛苦,裁判的表现就像一个‘战争罪犯’”。

  以上就是【女足失利韩媒怪罪中国球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