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被禁赛三场是怎么回事

2020-08-06 08:02:10 作者: 姆巴佩被禁赛

喜欢足球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最近正在进行的法甲联赛也是发生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4:2战胜尼姆的比赛中,姆巴佩的一个非常冲动的推人动作,导致被裁判红牌罚下,就在今天,法甲联赛也是对其做出了惩罚禁赛三场。

姆巴佩被禁赛三场是怎么回事

在上周末同尼姆的法甲联赛中,比赛的最后时刻,姆巴佩被对方球员放倒。而起身的姆巴佩异常恼火,一把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引发了双方球队之间的冲突。随即,姆巴佩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据法国《队报》透露,造成姆巴佩情绪失控的元凶,也就是放倒姆巴佩的尼姆球员萨瓦尼耶,将会被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

姆巴佩被禁赛三场是怎么回事

三场停赛,会让姆巴佩接连错过同圣埃蒂安、雷恩以及兰斯的第5-7轮联赛。而9月29日同尼斯的第8轮联赛,姆巴佩才能解禁复出。但即便遭到国内禁赛,姆巴佩还是能出战9月18日同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

姆巴佩被禁赛三场是怎么回事

随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对此事的处理意见,姆巴佩被停赛3场,为此他将错过对阵圣埃蒂安、雷恩和兰斯的赛事。

目前姆巴佩正跟随法国队在慕尼黑准备与德国队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首场小组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