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警诽谤领导获刑12年 案件全过程披露!!

2021-04-18 09:13:12 作者: 退休干警诽谤

  【退休干警诽谤领导获刑12年】18日,#退休干警诽谤领导获刑12年#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75岁退休干警曾发帖恶意攻击当地领导,最终因犯诽谤等罪获刑12年。

  据媒体报道,近期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发布《李银锁、贾晓丽、高云萍、杜嘉星寻衅滋事、诽谤、诈骗、敲诈勒索一案刑事判决书》(简称一审判决书)。

  资料显示,李银锁,男,1945年9月出生,汉族,中专文化。早年参军,1985年至2004年在阳泉市公安局工作,曾因向上级部门反映腐败问题获媒体关注。

  据悉,李银锁曾多次向上级党组织及司法机关反映存在于该市公安局系统内深层次的腐败现象和不合理问题,引起上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被告人李银锁,曾因宣泄不满、发泄私愤,编造大量虚假信息,通过网络频繁发布数千篇恶意攻击当地市委领导、党政机关和政法机关的负面帖文,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政府机关的形象。

  最终,年过七旬的山西阳泉退休干警李银锁,犯寻衅滋事、诽谤、敲诈勒索、诈骗四项罪名,一审获刑12年。

  以上就是【退休干警诽谤领导获刑12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