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特使当着韩方说美国相信日本 他都说了些什么??

2021-04-18 18:15:30 作者: 美总统特使当

  美总统特使当着韩方说美国相信日本

  【#美总统特使当着韩方说美国相信日本#】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美总统特使当着韩方又说了美国相信日本,美方介入不合适。

  4月17日,韩国外交部长官郑义溶在首尔同到访的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举行会谈并共进晚餐。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在记者会上谈及此事,表态依旧耐人寻味。

  克里表示华:我们认为美方介入这一进程是不合适的,(而)这一进程已经开始,有着非常明确的规则和预期值。我们会关注确保遵循程序吗?当然。我们对此感兴趣,但在这个过程中,(美方)没有任何正式的方式(介入)。

  可以看出,美方不反对日本排污入海决定,也不愿介入,除非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过程存在问题,对日本决定将核污染水排入大海,与中韩迅速表达反对和愤怒形成鲜明对比。

  以上就是【美总统特使当着韩方说美国相信日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