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1-04-19 19:24:35 作者: 4月20日股

  郭一鸣:华为“造车”撼动A股赚钱效应来了行情要启动?

  目前仍属于2019年以来的牛市过程中,只不过牛市将逐步进入后半程。经历春季以来的调整之后,市场向好趋势逐步显现,当前可逐步进行低吸和加仓,博取可能的反弹以及牛市后半程的机会。

  荷叶:反弹有望持续板块震荡上行

  老蓝筹企稳回升是大盘后市看好的基石。今日金融三巨头整体一到两个点的回升,白酒股也有近两个点的回升,养猪板块涨幅近约3个百分点,均表现出良好的反弹回升态势。后市看,稳住大盘指数或将是它们的主要使命。

  隐者:指数大幅拉升又拉回高位区

  今天有个普涨格局。指数今天大幅拉升,有的已经重新冲到前面阻力区了,到了阻力区能量是关键,有量还能冲,量放不大就要注意调整了,市场还在震荡格局,还会反复震荡,冲到高位就要注意风险。

  彬哥看盘:长阳之后又将是震荡

  趋势上指数今天多数时间是一个上涨的局面,创业板的百点反弹使得日线得以顺利收复半年线,沪指也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盘中强势站上半年线和多条均线,指数呈现出一个多头的攻击形态,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反弹,但是半年线的反复也将是必然要发生的事。

  股市风云:大盘阶段连续上攻不可避免

  大盘实际走势明确的之前调整的阶段性质,半年线以下正是诱空。由于调整充分,后市大盘走较长时间的慢牛单边概率较大:利空消化完毕想不涨都难。

  浩瀚:短线反弹空间、节奏

  现在的问题是量能并没有实质性改变,尽管今天的反弹力度比预期强了不少,但是节奏的反复仍在所难免。上证短线触及3500附近还会有节奏的反复,这个反复其实就是一个等待的过程,市场现在还是纠结于月底时段货币政策在稳增长和防输入型通胀方面的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