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中美不同做法形成鲜明对比!

2021-04-27 09:50:48 作者: 中国800台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印度疫情形势严峻,由于氧气瓶、制氧机在市场上已供不应求,印度氧气瓶黑市价格暴涨10倍。

  外媒消息称,近日,一些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的初创公司创始人推出了进口制氧机的计划“氧气使命”,进行众筹。

  这些创始人称,他们已经从中国采购了500台制氧机,4月28日前可在印度医院投入使用。

  26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推特账号表示,800台制氧机已被从中国香港空运至德里,本周还将运来10000台。此外,大使馆的推文还对印度发出了鼓励:“中国正与印度保持沟通,讨论紧迫需求。保持坚强。”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

  有媒体指出,相比中国不计前嫌地伸出援手,花大力气拉拢印度制衡中国的美国,却在关键时刻一度“作壁上观”,拒绝供应疫苗原料等印度急需的抗疫物资,直到面对重重压力后才改口。

  以上就是【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