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1-04-28 10:22:51 作者: 副处长变身外

  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

  #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日前,一则“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引发关注。据悉,北京人社局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本人直呼太委屈,赚个钱太难了。

  4月28日,北京卫视系列纪录片《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局处长走流程》中,北京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王林拜师外卖小哥,体验了一天送外卖的感觉。

  整整一天内,王林完成5单送餐,获得快递费41元。他累瘫在马路牙子上:“太委屈了,这个钱太不好挣了。为什么平台给小哥派那么多单?”

  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经历了一天之后,他表示:我们小哥要有收益的话,必须要抢那么多单。送单多的外卖小哥,其实都是时间管理大师。

  对此,有不少网友感叹道,生活不易,这样的体验很好,应当鼓励和肯定!

  以上就是【副处长变身外卖小哥累瘫街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