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大矿这家国企却巨亏458亿 到底为什么会亏损??

2021-05-01 17:03:38 作者: 坐拥大矿这家

  坐拥大矿这家国企却巨亏458亿

  『坐拥大矿这家国企却巨亏458亿』1日,#坐拥大矿这家国企却巨亏458亿#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青海省纪委监委公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青海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些年来,ST盐湖开始大举多元投资,而受这些投资项目状况不佳拖累,盐湖股份一度连年巨亏,尤其2019年,以458亿元巨亏创下A股市场纪录,成为“亏损之王”。

  当前,原董事长涉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ST盐湖出现危机的那几年,正是王兴富在该公司任职的后几年。

  当年年报显示,公司当年营收达到178亿元,但净利润亏损达到458亿元,并于同年被暂停上市。

  以上就是【坐拥大矿这家国企却巨亏458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