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诉离婚案男方再发声 他都说了什么!?

2021-05-02 12:09:35 作者: 5次诉离婚案

  5次诉离婚案男方再发声

  【5次诉离婚案男方再发声 “等老妈走了再去讨公道”】#5次诉离婚案男方再发声#2日重磅消息,备受关注的湖南女子5年5次起诉离婚案后续来了!在判离后男方再发声称不甘心,等老妈走了再去找她讨回公道!什么情况?

  4月30日,湖南衡阳。备受关注的湖南女子五年第五次起诉离婚案当庭判离。对于判决结果,男方陈某某表示比以前更不甘心了。陈某说,在这段婚姻关系中,他有很大的委屈,他对宁顺花付出太多,宁顺花说他家暴是想要抹黑他和他离婚,目的就是为了和别人在一起。同时,陈定华表示他没有伪造过任何证据。“现在离婚太冤了,要是离婚两人都没有好结果。”

  此外,针对精神问题上的质疑,陈某某称心理医生说他没病。他说现在就想照顾好80岁的老母亲,“等我老妈走了,再去找她讨回这个公道。”女方宁女士则称不再怨恨前夫,但对婚姻已不抱希望。

  网友表示:当真是细思极恐,他到底要怎样?

  以上就是【5次诉离婚案男方再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