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夜3岁小孩贪玩走失,警民联手助团圆

2020-10-03 11:25:17 作者: 团圆夜3岁小

9月30日20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报警称:在丰文街道某公园里有一小男孩走失。民警接警后联系报警人,报警人称自己一家人在公园玩耍发现一名约2岁的小男孩,孤身一人呆在这里,一直也不见小男孩的大人,于是在旁守候,迟迟不见大人最后无奈报警求助。

由于小男孩太小,民警无法获取有效信息,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一个8岁左右的男孩跑过来说自己认识走失男孩,民警遂在其指引下,顺利找到小男孩的父母。小男孩妈妈看见孩子后欲哭又止,高兴的抱起儿子。原来小男孩一家人也一直在附近寻找,非常着急,看见儿子后,一家人无比高兴。

民警当场对小孩父母进行了安全教育,其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不会再让小孩脱离自己视线,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时,一定要看好孩子,千万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一个地方,或者是把孩子放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如果出现孩子走丢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