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扰民,小区业主放起《大悲咒》,谁怕谁?

2020-10-03 11:21:52 作者: 广场舞大妈扰

广场舞近两年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不少老年人饭后都喜欢去跳上一曲,在小区附近的广场,总能看到成群结队的大妈们的身影,可是随之而来的噪音问题频频发生,小区业主与大妈们的抗争已经习以为常,有时候广场舞音乐扰民程度特别大,半夜10点多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大妈们为了广场舞违规占用停车场等公共设施,由此引发不少矛盾,有些人为了制止这种行为,曾采用过强制手段,还砸过他们的音响设备,但是矛盾却越发加深。

近日,广西桂林一小区业主与大妈又在斗智斗勇,在大妈们跳广场舞时,放起了《大悲咒》,还别说,这种方法效果极为显著,音乐一出,大妈们只好收拾东西回家。很多人在看到视频之后,热议不断,纷纷说,这种方法叫“以毒攻毒”。

跳广场舞本身没有错,只是应该注意场合及时间,不能阻挡人们正常生活,可以选择适当的地点,在饭后6点到8点之间,当做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

大家对广场舞持什么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