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疑似怀孕,晒视频老公轻轻抚摸其腹部

2020-08-11 02:58:36 作者: 麻辣鸡疑似怀

  妮琪·米娜,美国著名饶舌女歌手,不过大家都喜欢叫她为麻辣鸡,近日麻辣鸡被曝怀孕一事,据悉2月23日,麻辣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与老公的视频,视频中麻辣鸡的老公摸着她的肚子,以及麻辣鸡自己摸着肚子,并配文说:谢谢,你们都知道。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视频,便猜测麻辣鸡可能是怀孕了。麻辣鸡的不少粉丝也在下面留言恭喜她。如果是真的,不禁让人感叹,这进展也是相当的快了,毕竟二人去年六月份刚结的婚。
  麻辣鸡和与男友KennethPetty去年六月份宣布领证结婚,两人仅仅相恋了一年就步入了婚姻,还宣称为了家庭退出娱乐圈,很多粉丝都觉得十分惋惜。因为麻辣鸡现在可是娱乐圈当红的女歌手。
  麻辣鸡刚开始和男友KennethPetty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不看好的,因为KennethPetty情史丰富,还有过犯罪史,据悉麻辣鸡的老公在和麻辣鸡结婚之前,有过5个孩子,是5个孩子的父亲。KennethPetty还曾是侵犯一名未成年少女未遂而被捕入狱。
  但麻辣鸡并不在乎男友的过去,还曾为男友与黑粉互怼起来,不过如何婚姻和爱情都是自己选择的。

  如今麻辣鸡虽然只是被怀疑怀孕,但是她的粉丝还是非常的开心。如今虚部退圈的麻辣鸡生活也是十分幸福的。希望麻辣鸡能够永远的幸福开心,早日迎来她属于自己小baby。
  妮琪·米娜个人资料:
  妮琪·米娜1982年出生,今年37岁,美国饶舌歌手、演员。麻辣鸡在2010年的时候,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Pink Friday》从而正式出道的,并且还获得了“最受欢迎饶舌Hip-Hop专辑大碟奖”。曾出演过《另一个女人》《情敌复仇战》等。希望未来得麻辣鸡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