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3》无心结局如何,韩东君个人资料

2020-08-11 02:58:13 作者: 《无心法师3

   近日《无心法师3》官方宣布定档时间了,于3月3号正式开播,这让期待许久的小伙伴们也是非常的激动,而剧中的男主无心的扮演者韩东君也再次受到更多的关注,在《无心法师3》中很多网友也是比较关注无心的结局,无心有没有死,无心和柳青鸾在一起,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在这一季中,曾经强盛的大唐已经步入黄昏,而璇赫的大氏族也衰败没落了,无心也一心求死,不过后来遇到了柳青鸾,其实是岳绮罗的转世,那个小萝莉又回来了。之后无心便负责护送柳青鸾回到家乡,寻找解脱之法,但后来因为柳青鸾而改变了想法,二人在返乡的旅途中逐渐互生情愫,喜欢上对方。但是遗憾的是因为各种原因二人并没有袒露心声。
  韩东君个人资料:

  韩东君,1992年出生,今年28岁,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韩东君出演了电视个人首部电视剧《神雕侠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因出演话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男主角老三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
  在2014年的时候,韩东君主演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而走红,被观众熟知。此外在演艺圈这么多年的韩东君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仙剑云之凡》《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人生若如初相见》《原来你还在这里》等。
  韩东君家庭背景:
  据悉韩东君的家庭条件还是非常好的,高中时期在加拿大温哥华读书,之后还收到了温哥华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但后来决定回国的韩东君选择放弃了,后来回国后的韩东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
  希望未来的韩东君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