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被曝曾为选秀冠军 签约环球与成龙林俊杰合作

2020-08-07 23:42:18 作者: 薇娅被曝曾为

  提起薇娅想必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喜欢网购的小伙伴们比较熟悉,喜欢看淘宝直播的不陌生,众所周知薇娅是一位网红女主播,被称为淘宝一姐,带货能力可是非常的厉害。就在近日网上爆料,薇娅还曾参加过选秀获得冠军,并曝光了早年薇娅选秀的照片。

  3月14号,网上曝光了一组薇娅早前选秀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当年的薇娅很青涩,皮肤白皙,四肢纤细,戴着白色棒球帽,还扎着脏辫,很有嘻哈女歌手的感觉。据悉当年薇娅在选秀中还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并且签约了环球公司,以嘻哈组合团队出道的,担任团队中的女rapper。此外还与林俊杰,成龙等圈内大咖合作。不少网友直呼果然优秀的人做什么都优秀。的确是挺厉害的,如果当初薇娅选择就在圈内发展,说不定今天也是一位很厉害的女歌手,不过现在做起主播的薇娅也是很厉害的,吸金能力也是超强的,收入一点也不差娱乐圈的艺人,名气也是众所周知。

  薇娅个人资料:

  薇娅,原名黄薇,1985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安徽庐江县人,淘宝第一女主播。

  今年薇娅还参加了央视网络春晚互动环节,《独龙江乡变了》《年货带回家》节目。此外薇娅还参加了《欢乐喜剧人6》担任孙建弘的助演嘉宾。

  在生活当中,薇娅早就结婚生子,在2003年薇娅认识了丈夫董海锋,据悉薇娅的丈夫董海锋是她的助手及经纪人,多年以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薇娅,夫妻二人感情很好,一起经历创业,经历公司做大,然后组建家庭。其实喜欢看薇娅直播的都知道,薇娅的丈夫与女儿都有在直播中出境过。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希望薇娅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