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详细经过现场图网友炸了

2020-08-07 22:24:58 作者: 林俊杰周杰伦

台湾由于地方小,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大多都互相认识,并且关系都不错。比如林俊杰和周杰伦,两人关系就非常的好,还会被粉丝拿来调侃,而周杰伦甚至还在林俊杰生日的时候,给林俊杰送上一桶自己最爱的奶茶,让粉丝直呼真爱。不过虽然周杰伦林俊杰同框不少,但近日却出现了一个聚会,不仅周杰伦林俊杰同款,甚至林志颖、萧敬腾以及张怀秋都在。这样一场聚会无疑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详细经过现场图网友炸了

林俊杰发和周杰伦林志颖等人聚会照片

消息是从林俊杰那边传出来的,在5月21日晚上,林俊杰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发出一组聚会的照片,并配文“奇迹般的聚会,奇迹般的组合,奇迹般的开心”。而照片中的人也是让网友们为之吃惊,周杰伦、林俊杰、萧敬腾、林志颖、张怀秋五个人坐在一块,穿着休闲,手里都拿着一个冰淇淋,面露微笑对着镜头。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详细经过现场图网友炸了

林俊杰和周杰伦在自家奶茶店合照

而和林俊杰关系最好的周杰伦,自然是得到了林俊杰的重点照顾,晒出多张两人一起的合照尽显好关系。而林志颖也在社交平台发出这次聚会的合照,并称之为男人们的聚会。有粉丝发现,这是在林俊杰新开的奶茶店里,并调侃道,不知道林俊杰有没有请周杰伦喝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