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结婚几次?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2020-08-11 02:57:44 作者: 李念结婚几次

  18年热剧《都挺好》是由简川訸 导演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的,领衔主演为姚晨、倪大红,由郭京飞、李念、杨祐宁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家庭剧,这部剧讲述的是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被挤压排斥,生长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虽然曾发誓与家族断绝关系,实际上他因亲情羁绊,一次次的出手帮助危机中的苏家,最后实现家人的和睦的故事。而小编今天要带大家了解的就是这部剧的主人公之一--李念。

李念结婚几次?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李念在大家印象中一直是一位外表纯美、性格温柔的乖乖女形象,但是小编在资料里发现,我们的乖乖女李念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那么她是怎么走上演员这条路的呢?原来一次偶然,小学五年级的李念被电影《追踪》剧组选中,这个经历对李念的影响使她毅然选择了与梦想大相径庭的艺术专业。并且通过电影《霍元甲》一炮走红。一直到《都挺好》的热播,李念在娱乐圈可谓是风生水起。

李念结婚几次?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一位明星的走红往往伴随着许多的负面新闻,例如李念就被爆出多次结婚的隐私消息,这些个人生活只要官方没有报道,我们就不要轻易相信,更不可随便乱说。而且,我们都知道李念在15年的时候顺利生下二胎,由此可见李念公布结婚消息之后,生活一直很幸福美满,不会被这些谣言所动摇。

李念结婚几次?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说道李念的老公,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她老公--林和平。

  林和平,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并且获得了法学博士的学位,是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现任合伙人,而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管理玥40亿美元的基金,已然是亚洲最大的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可见林和平也是十分优秀的,他跟李念二人关系融洽,李念也曾说过:“作为演员,东奔西跑是常事,谈恋爱的时间真的很少,能遇到他,真的是我的幸运,就像天注定一样。”

李念结婚几次?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忠诚、信任是爱情和婚姻的基础,忠于爱情,相信爱人,不为流言蜚语所动摇,这才是幸福美满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