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向江一燕道歉,时隔五年后事情真相还原

2020-08-11 02:13:18 作者: 薛凯琪向江一

      相信大家对于几年前薛凯琪与江一燕事件还有印象,当时在一场颁奖礼上,获奖的江一燕上台领奖的时候,而作为主持人薛凯琪直接说江一燕不要脸,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舆论。而去年江一燕因为建筑奖而引发争议,人设崩塌,之后薛凯琪与江一燕当年的事情又被放大,有些网友表示薛凯琪的当年的那句不要脸,更是有所指江一燕人品问题。而就在近日薛凯琪参加节目时,表示要向江一燕道歉,更是还原了当年事情的真相与经过,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据悉近日薛凯琪在参加综艺节目《花花万物》,期间被蔡康永提问到江一燕颁奖事件,并且现场重新播放了一次。看到视频的薛凯琪先是吐槽自己当年的造型,当放到自己说江一燕不要脸那句时,薛凯琪更是很糗的捂住了脸。
  随后薛凯琪透露了当年事情的经过。薛凯琪表示,自己首先要向江一燕道歉,因为当时自己的普通不是很好," 不要脸"并非是大家所理解的那个意思。而是自己将"不露脸”说成了"不要脸”。

  当时自己的意思是要夸奖江一燕演技, 用眼神就可以演。怎料当时普通话不好。
  薛凯琪还表示,本来打算是颁奖之后自己要向江一燕公开道歉的,但是身边的人都劝她不要越抹越黑,最后自己私下跟江一燕道歉了。
  如果近日薛凯琪不解释当年事情的真相,或许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以为曾经就是真相,只能说娱乐圈是一个容易引发舆论和争议的地方,一些小事情也能在无形中放大,甚至是与事实完全扭曲。
  如今时隔五年之久,真相大白,那些舆论的引导者也不能再次利用当年的事情来吸取眼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