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邻家主厨-张宇豪的扮演者,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1 00:45:10 作者: 爱上邻家主厨

  近日热播的《爱在邻家主厨》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女主是我们所熟悉童星出道的王莎莎,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此外都是一些新人演员。其中剧中张宇豪一角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张宇豪的人设如何,张宇豪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张宇豪的人设:

  据悉剧中张宇豪是一个富二代,家庭背景雄厚,也是男主周韦恩的好哥们,虽然张宇豪家里非常有钱,但他却不愿意做一个坐享其成的接班人,而是有自己的梦想,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张宇豪的扮演者:
  据悉张宇豪的扮演者是新人演员安子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目前是天津嘉会娱乐经纪公司旗下签约的艺人,而且安子杨所在的这家娱乐经纪公司实力不容小觑的,口碑和实力非常的不错,早前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民义》就是该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所出品的,相信安子杨在这样有实力的经纪公司潜力也是无限的,走红也是迟早的事。
  安子杨个人资料:

  据悉安子杨是2月5号的生日,关于出生年份目前并没有公开。此外安子杨还是一名模特,曾为雪碧,美特斯邦威等代言过,还多次参加过北京,上海等地的时装周,并且还获得过风度Men' s Uno大赛十佳男模特最佳颜值奖。
  安子杨除了这部《爱上邻家主厨》,还曾出演过《网球王子》《心跳的回忆》等作品。如今安子杨凭借《爱上邻家主厨》中男二号张宇豪一角而开始受到更多的作品,相信安子杨凭借自身良好的外形,未来在演艺圈会发展越来越好的。希望未来安子杨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