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上推车步行的是什么人?全是作秀,走一趟赚辆奔驰

2020-08-03 21:48:19 作者: 川藏线上推车

西藏是很多国人心中的一片净土,大家希望有朝一日能去川藏线上走一圈,体验一下从来没有过的驾驶体验。最近几年川藏线已经成为了网红打卡圣地,很多年轻人喜欢征服大自然,都想开车去西藏自驾游,还有一些人居然有一个徒步去西藏的梦想。

川藏线上经常看见一些步行的人,这些年轻人推着车在川藏线上行驶,条件非常艰苦,就像苦行僧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在川藏线上奋力推车前行的人到底是什么人呢?他们真的是那种为了实现梦想的苦行僧吗?

其实川藏线上很多推车走的人都是网红,这些人在川藏线上推着车行走并不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是想通过直播赚钱。川藏线上有一位40多岁的大叔推着车艰难行走,他准备从沈阳步行去西藏,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屏幕前这位大叔艰难推车行走,看上去特别励志,其实这位大叔有专业团队。屏幕后好几个人为这位大叔服务,停止录像后大叔就坐在后方的奔驰上,让别人推着车前进。推车从沈阳步行去西藏也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只为了赚钱。

据说这样徒步在西藏上行走特别赚钱,走一趟就能赚上百万,买一辆奔驰不成问题。老王认为徒步去西藏非常考验人的意志力,不是人人都能坚持下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作秀,完全是在传递一些错误的东西,希望大家不要效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