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闽北坚守一线的工作者

2020-10-03 11:23:44 作者: 致敬!闽北坚

国庆、中秋“双节”同至,是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但总有一些人成为了团圆时刻的缺席者。他们仍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庆祝祖国71华诞!

10月1日,南平车务段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进行安检。

10月1日,南平高速光泽管理中心党团志愿者们到云灵山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服务区为返乡过节的司乘人员准备了热水和日常药品等,为旅客们提供道路指引服务,耐心的解答旅客疑问。

10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史俊杰(左)与林永平(右)在九牧镇中墩村排除线路故障。

10月1日,在武夷山中山路景观升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路灯、种植桂花树。

10月2日,建阳区书坊乡卫生院医生饶国荣正在为病人测量血压。

10月2日,中国邮政书坊邮政支局投递员詹国斌正在核对包裹收货人地址。

10月2日,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公安交警、景区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为游人服务。

你们坚守的身影,真美!

(汤文娟、伊凡、彭剑伟、陈可、赵海敏、谢祖龙 、罗光耀、李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