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一审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怎么判的

2020-09-18 14:12:29 作者: 王宝强离婚案

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王宝强离婚案一审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怎么判的

另,关于王宝强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请求,因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马蓉与他人同居,法院未予支持。关于财产分割问题,因线索较多,双发争议较大,尚待进一步查明,法院将依法另行处理。

1、解除婚姻关系 2、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马蓉 3、马蓉告王宝强名誉侵权被驳回请求 4、财产分割问题,线索较多,将依法另行处理 5、法院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实义务 6、王宝强提出的精神赔偿,证据不足,法院未予支持。

王宝强离婚案一审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怎么判的

王宝强离婚案一审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怎么判的

网友们热议:官司马蓉只要能赢到一个孩子就算赢,后半生无忧了

马蓉的女儿怎么办?和她妈妈一样怎么办?

王宝强不会再找一个媳妇再生一个孩子吗?财产也不一定会全给一个孩子,可能多个孩子分割

女儿让马蓉养,真是担心,可别像她!!!这兄妹还是姐弟俩,分开,其实挺残忍的,而换个角度,分开养,那王宝强和贱人马蓉又会有很多机会要一起弄孩子的事了!

些骂马蓉的,我要让你们记住,骂马蓉是     会收到赞的

这种妈妈只会教坏女儿 真不该判给马蓉 两个孩子都不该

有儿有女,宝强又不是强人所难的人,何况还在拼命赚钱,不懂马蓉为何要把自己作到如此下场?

真不要脸,你还有脸告?还女儿归你?我觉得给你一个孩子都不给,让你孤独终老去吧!哼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