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喜马拉雅健身成为中国首批五星级健身场所

2020-09-08 15:46:57 作者: 丽江喜马拉雅

2020年9月3日,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助力美好生活新时代”为主题;由高峰论坛、专业赛事、行业会议、体育用品展示等四个版块组成。大会旨在聚焦体育产业创新模式、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云南省体育产业与体育教育融合发展,搭建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全国首批五星级健身场所授牌仪式


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开幕式上,2020年体育服务认证全国首批五星级健身场所授牌仪式成功举办;特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认证事业部高祺主任、体育服务认证健身行业专家指导委员会田振华主任、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黄道章会长以及北京成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王善东董事长,为获证单位颁发了中国体育服务认证五星级牌匾,丽江喜马拉雅健身凭借热情、高效的服务和优良尊贵的品质成功入选国家首批五星级健身场所,得到了国家和健身行业的认证和认可。



丽江喜马拉雅健身董事长和健明上台进行五星级健身场所授牌仪式,打造五星级的健身房是喜马拉雅一直以来坚持的目标,喜马拉雅人花了6年时间,今天我们做到了,全国首批,丽江唯一的五星级健身房,回首走过的六年,我们一直不忘初心,让顾客在喜马拉雅获得健康,快乐及每一次突破自我的成就,既是我们的责任,亦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为之倾尽全力。未来的日子喜马拉雅承诺会秉承国家五星级标准,一如既往给您带来尊贵、品质的服务!做到丽江健身行业龙头企业!





云南健 身大会高峰论坛


《云南省第2届体育服务标准化发展高峰论坛》


开幕仪式结束后,大会还继续举行了《云南省第二届体育服务标准化发展高峰论坛》等三场论坛,同时,开展了《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2020年新思路、新征程发展大会》,汇聚体育人才和专家,共同助力云南体育行业发展。




《后疫情时代健身场所经营困境的突破与发展趋势论坛

大会论坛汇集了体育行业各路人才,大家在论坛会议上也毫无保留地积极分享着各自的经验同时对体育行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丽江喜马拉雅健身董事长和健明入选云南健身服务行业副会长






云南省健身协会召开了新征程新思路发展大会,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以来,积极担负起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制定行业自律公约,坚决制止违法违规等经营行为的发生,加强对行业单位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推广全民健身工程,促进了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2020?DMS冠军杯·昆明站



9月4日,2020UP·DMS冠军杯奥林匹亚(昆明站)资格赛在昆明举行,本次大赛特邀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助阵,吸引了全国200余名优秀健身、健美、比基尼运动员参加。

选手桑林栋是健体运动员兼男模也是丽江喜马拉雅健身俱乐部的会员之一,本次比赛代表丽江喜马拉雅出赛。


丽江喜马拉雅健身董事长兼云南健身服务行业副会长和健明给获奖选手颁奖,就此本次云南省健身大会圆满落幕。




要身材?|?要肌肉 | 要有型 | 要腹肌 | 要马甲线 | 要翘臀

? ? ?长按下面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