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前男友落魄了?因拖欠工资被限制消费,发文暗示错不在自己

2020-09-08 15:42:13 作者: 郑爽前男友落

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

9月6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在社交平台连续发文:"我一直不说话,不代表我一直是哑巴","我相信的,只有事实而已",疑似公开回应公司和自己近日被限制消费一事。

这也是张恒与郑爽分手后,首次在社交平台上发文。

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有人甚至喊话张恒,"赶紧处理好吧,凭啥郑爽要跟着你上热搜挨骂?"、"分手后桥归桥路归路,不要再消费郑爽了"。

或许是因为评论区过于火爆,随后不久,张恒又悄悄删除了两条发文。

据悉,张恒之所以被限制消费,是因为由他担任法人代表的公司被起诉,主要原因是拖欠员工工资。从起诉公告中可以看出,该公司共拖欠六名员工的工资、补偿金、加班车费报销等。

该公司自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10月20日期间,被起诉的公告就高达12条,其中一部分已经审理,另一部分则在等待中。

原本,张恒被限制消费并不足以登上热搜,但由于他与郑爽之间的种种过往,以至于他的一言一行,也无不备受外界关注。

时至今日,在许多公开平台中搜索张恒的名字,简介一栏里仍旧写着"郑爽男友"或"郑爽前男友"几个醒目的大字。

自带流量的"话题女王"郑爽,被人熟知的三段感情,都格外引人注目。

她与张恒相识后,曾度过了一段美好而甜蜜的恋爱时光,两人一起合体开公司,参加综艺节目。原本默默无闻的张恒,正是因为与郑爽的这段感情而广为人知。

据公开消息查询得知,两人曾在2018年12月20日合伙注册了一家科技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张恒担任法定代表人,投资640万,持股32%,郑爽投资1360万,成为最大的股东,持股68%。随后,该公司又投资1000万,于2019年注册了现如今这家被限制消费的新公司。

然而,2019年11月中旬,张恒突然单方面宣布辞去公司一切职务。经过反复斟酌与评估后,郑爽也随后宣布停止对两人合伙所开的公司追加投资。

郑爽律师致信公司员工,称原计划撑到2020年2月的1000万资金,到2019年10月时就已耗尽,暗指张恒作为经营者,管理上存在很大的欠缺。

而经历过此次风波后,两人的感情也随即走到了终点。

如今,张恒官司缠身,身为前女友的郑爽也被波及,舆论再次将两人捆绑到了一起,至于事情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相信不久后自会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