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群众遗失手机 110民警快速找回

2020-09-03 13:10:24 作者: 粗心群众遗失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李女士从民警手中接回自己遗失的手机并连声道谢。

9月1时16时许,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遗失一部手机,希望民警帮忙寻回。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陈凯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李女士告诉民警,自己住在陈家桥某小区,当天她在上班中途将苹果11手机遗失在小区,于是马上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看现场周边的公共视频,发现是一名环卫工人捡走了李女士的手机。经进一步分析研判,民警查询到该环卫工人的工作地点,并立即联系到了该环工工人。后来该环卫工人说自己上午在小区外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部手机,准备下班的时候交给派出所,110民警正好来了的,该环卫工人就将手机交给了民警。手机失而复得,李小姐激动不已,对民警和环卫工人再三表示感谢。

警方温馨提醒:市民外出时,应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若物品遗失需要帮助,请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