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启幕,华为HiLlink智能家居探索未来智慧家

2020-08-25 16:25:40 作者: 深圳国际家具

好的生活,不是贵价格,而是贵品质;不是贵物质,而是贵精神。生活不是越复杂越好,而是越简约越好。化繁为简,便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华为HiLink智能家居旨意为你的生活增添品质。8月20日,全球家居界的目光都聚焦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万众期待中华丽启幕。

16大展馆、32万平方米、7大主题展同期举行,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高端定制HiLink智能家居馆、国际工作环境设计应用展、ONLIGHT光·灯饰艺术展、新模式·life生活展、设计馆·设计巨蛋以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会横跨上游住宅、建筑、内装到下游家具、软装、灯饰,及商办地产与工作空间的全产业链,被称为家居行业必看的展会。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不仅是以家具为主题的展会,而是一个有更多新设计、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模式、新科技的产业驱动型展会。例如“挑战不可能”活动,探讨绿色全装配式建筑建造解决方案,在现场24小时从一片空地搭建一栋真实拎包入住的房子。

这次展会不仅是全球设计创新展,也是也是中国家具原创设计成果展,截止开展之前,已有100多个品牌、2000多件作品登记数字作品备案;

它不仅是商办地产应用展,也是未来工作环境潮流展,四大设计机构呈现“工作盒子——预见未来2025”;

不仅是国际灯饰实验展,也是灯光趋势形态展,意大利国宝级光源大师ALESSANDRO GUERRIERO亲力打造光源解决之大师灯幻实验场。

它更是未来城市人居生活方式展,是智能家居革新展、互联网+新业态展!相比市场对智能家居的功能和概念的追捧,本届展会一次性引入华为HiLink多项智能模块,打造出“高端定制HiLink智能家居馆”。华为智选联合国内高端定制家居头部企业,探索“智能+定制”的未来智慧家。

在华为体验馆中,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终端,通过AI、物联网、5G等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生活方式。去年3月,在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涵盖“智能家庭、移动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4大场景,表示将把将智能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家庭。

仁豪家居、左右沙发、索菲莉尔等高端家具品牌,将华为HiLink生态导入,打造智能零售“方舟胶囊”新模块。

红苹果、南洋胡氏、玛森、西克曼、思特莱斯、优梵艺术、宜臣家居、健威人性家具、佳居乐、百能家居等,也在“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的助力下,也成功转型为全屋定制的品牌,探索未来智慧家居新方案。

去年,华为还发布了智能家居业务领域基于平台、体验、服务的“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 将凌霄系列芯片、5G、AI、1+8入口以及多协议连接能力等,带入智能家居,整合前装与后装,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品牌、系统的差异化与多样化场景需求。

8月20-23日,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诚意满满,开启中国家居行业下半场。华为也将通过技术赋能,助力合作伙伴转型,助推它们成为全球IoT行业领先者,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品质生活,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智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