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5 16:24:30 作者: 东京本月已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多地8月以来持续高温,局地最高温甚至超过41℃,追平日本最高气温纪录。据日本媒体24日报道,进入本月以来,仅东京都就有170人因中暑死亡。根据预测,高温现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日本总务省消防厅此前表示,本月10日至16日,日本全国有12804人因疑似中暑被送医,较上一周的6664人骤增。据分析,中暑人数增加是由于7月各地日照不足,在许多人尚未习惯炎热情况下,就突然进入盛夏。

  日媒还指出,由于中暑的部分症状与新冠肺炎患者相似,难以立即分辨,因此有关医生的负担也随之加重。日本医疗相关人士呼吁,为避免负责新冠肺炎治疗的医疗机构告急,高温天气时应避免外出,并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在室内都要使用空调。

  以上就是【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