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部手机送到派出所,推辞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找到失主我就高兴”

2020-10-03 11:23:25 作者: 男子捡部手机

扬子晚报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袁有斌 张星 记者 陈咏)2日早晨8时许,一位中年男子来到扬州市江苏油田公安分局河西油田派出所,称其早晨散步捡到一部手机。

郭女士领回心爱的手机

男子将手机交给民警,称这天早晨7点半左右,自己出门办事,步行至石油新村门口时,踩到一硬物,捡起一看发现是一部手机。男子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始终无人前来询问,便来到派出所求助。当民警请其留下姓名与联系方式时,男子一直推辞,并称只要能找到失主,自己就很高兴,名字不重要。

8时10分,正当民警寻找失主时,一位看上去很急切的女士来到派出所求助,称其手机丢了。该女士自称姓郭,这天早晨出门散步,回家后发现手机丢了,找了很多地方,未果;随即来到派出所求助。

经过核对,手机是郭女士丢失的。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郭女士喜出望外,称其手机号已经用了十几年,有很深的感情。虽说可以重办,但比较麻烦。而且,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东西。早晨发现手机丢了急得团团转,没想到刚到派出所就找回了手机。郭女士为民警与不愿留姓名的好心人点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