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功夫嘉年华完美落幕,寒夜和毒纪对决成全场最佳:拳拳到肉

2020-09-07 14:58:31 作者: 虎牙功夫嘉年

虎牙第二届功夫嘉年华的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了,相信很多玩家都看得非常过瘾吧?但是如果要在这么多组比赛中选出一个最精彩的对决,相信多数玩家都会投票给寒夜和毒纪的对决。毕竟在那么多场比赛中,只有寒夜和毒纪的较量才是真正的出拳,而不是刮痧啊!

事前就有不少网友非常关注他们俩人的动态,这次虎牙专门为他们设擂台打拳赛,更多目的是想让他们的事情得到解决,真男人就应该用男人的形式结束所有的事情。于是在这场较量中,寒夜和毒纪俩人也是拼尽自己全力,进行对决。

只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由于寒夜和毒纪并非职业选手,因此在体力上明显会跟不上,特别是在第一轮结束后,两个人的体力就已经开始透支了。这时候毒纪的身高优势就显示了出来,寒夜如果想要击中毒纪头部,那么他使出的力气必然比毒纪来得更多。

于是在第三轮对决中,两人很有默契的“抱”成了一团,才刚刚开打就立马“抱”在一起。这一幕让网友都啼笑皆非,这是拖延时间的战术吗?讲真的,第一轮寒夜和毒纪对打真的是“圈圈到肉”,感觉两个人的脑袋都要被打晕了,出手真的是一下比一下狠啊。

最后毒纪凭借身高优势成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两个人也是因此握手言和,这场拳赛也是完美诠释了“不打不相识”这句话啊,也希望接下来,寒夜和毒纪能够不计前嫌,网友们也给予多点谅解吧!那么最后,你们是怎么评价这场寒夜和毒纪的拳赛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