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山街道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07 14:55:03 作者: 坛山街道召开

9月6日上午,坛山街道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树国,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区政协副主席王厚岩等出席会议。街道党政成员,学区全体成员、各校(园)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 优秀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淼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敬雷代表街道办事处致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健宣读《坛山街道办事处202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会上,为优秀教师、优秀学生颁奖,优秀教师代表李英、优秀学生代表刘清政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教育是一项树人工程,务必以德为先;三是教育是一项发展工程,务必着眼长远;四是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务必形成合力。

会后,走访慰问了因病困难教师冯雪(峄城区最美教师)、退休老教师刘成法(刘村小学原校长),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