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APP是哪个公司?更美APP企业及创始人简介

2021-05-07 18:30:05 作者: 更美APP是

  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更美APP(曾用名:完美诊所) 是中国消费医疗领域最大的社区、电商与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8月。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兴起,更美将优质的医美专家/机构和消费者聚集,消除各种信息不透明和“行业暴利”,建立直接的交流和消费渠道。

  核心服务用户能在平台内购买优质低价有安全保障的各类消费医疗服务如整形、口腔、眼科、抗衰老等,并且能在社区内与其他用户分享消费经验,帮助其他潜在用户进行消费决策。

  同时,更美通过用户评价体系、第三方保险、分期付款等服务,帮助用户最大程度的降低消费风险,也帮助医生/医院更低成本更快速成单。业务增长更美的业务已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正在向3、4线城市逐步下沉。截至2015年6月,更美已拥有用户500多万,认证专家4000多,月GMV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