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 知名企业竟需无脑营销?

2021-05-08 15:13:40 作者: 中国人寿回应

  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

  #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一张疑似中国人寿员工宣传“客户死亡获赔120万”的图片引关注,客户死亡为何被拿出来炒作?

  据悉,图片中数名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抬着写有“张华华先生意外身故获赔1200000元”的放大版中国人寿理赔单,笑容满面地走在街上,照片曝光后在网上引发议论。

  对此,7日“中国人寿股份重庆市分公司服务号”回应称:

  向客户家属和广大民众表示深深的歉意。已诚恳向客户家属当面致歉并取得谅解,同时对永川支公司经理进行免职处理,并对其他相关人员开展批评教育。

  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

  对于中国人寿员工的行为,有媒体评论: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第45位的企业,如此“丧事喜办”,把营销凌驾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拿人命做营销,已然丧失了道德底线。企业要树立形象,应靠品质过硬的产品服务,而不是卑劣的无脑营销。

  以上就是【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