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 案件进展如何??

2021-05-08 15:12:52 作者: “错换人生2

  『“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8日,#“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因临时增加诉求和被告,“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

  对于姚策,养母许敏也称,把姚策当成亲生儿子抚养了28年,自己追寻真相只是想要一个公道。截至5月8日,许敏、姚师兵、郭威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在河南省开封市 鼓楼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

  本次庭审只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就休庭,许敏一方临时增加诉求和被告。据说,杜某枝夫妇于1993年8月18日经原河南省驻马店地区计生委审批同意生育二胎,于1995年8月23日为郭某申报户口;郭某宽与郭某志二人无亲属关系。后发现当时该院存在诊疗行为不规范及管理混乱的问题。

  当前,河南大学其在婴儿标识、乙肝产妇隔离、婴儿护理、病历档案、赔付、医院职工身份职务等舆论关切的主要问题上做出一一回应。将以此为戒,开展以案促改教育活动,此事件中涉及的有关人员如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以上就是【“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开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