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使馆凭吊北约轰炸中牺牲的烈士 缅怀!致敬!!

2021-05-08 14:36:38 作者: 驻塞使馆凭吊

  驻塞使馆凭吊北约轰炸中牺牲的烈士

  【驻塞使馆凭吊北约轰炸中牺牲的烈士】8日重磅消息,聚焦#22年祭#!塞尔维亚官员凭吊在中国驻南联盟使馆被炸事件中牺牲的烈士!缅怀致敬!

  据悉,当地时间5月7日,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在我被炸使馆旧址前举行凭吊活动,缅怀22年前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邵云环、许杏虎、朱颖烈士。塞尔维亚劳动就业退伍军人和社会保障部长特帕夫切维奇表示:“感谢中国人民在塞尔维亚最艰难的时刻与我们站在一起,每当塞尔维亚遇到困难挑战,中国都会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

  驻塞大使陈波表示:“22年来,三位烈士的鲜血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团结奋斗,去建设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

  延伸阅读:

  1999年5月7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对南联盟进行轰炸,用导弹野蛮袭击了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造成正在使馆中工作的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朱颖不幸牺牲,同时炸伤数十人,使馆馆舍严重损毁。2009年5月7日,贝尔格莱德市政府在使馆旧址前竖立纪念碑,缅怀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中国烈士,感谢中国在塞尔维亚最困难时期给予的宝贵支持。

  以上就是【驻塞使馆凭吊北约轰炸中牺牲的烈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