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方涉疆边会是政治闹剧 究竟怎么回事?

2021-05-13 12:20:38 作者: 美西方涉疆边

 

  美西方涉疆边会是政治闹剧

  5月1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就美国、英国、德国伙同个别国家和非政府组织举办所谓中国新疆人权状况边会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发言人指出,这场边会充斥着谎言和虚假信息,是美国等少数国家的又一次拙劣表演,进一步暴露了他们以疆制华、搞乱中国的政治图谋,遭到了广大会员国的坚决抵制,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政治闹剧。

  发言人表示,所谓新疆存在“种族灭绝”、“强迫劳动”、“系统性性侵与虐待”等都是谎言。如今,在中方积极努力下,新疆4年多再未发生暴恐事件,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些国家反倒说“新疆人权状况恶化”了。这是何等荒谬!

  发言人强调,中方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国家、任何势力、任何人借新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阻扰中国发展的决心坚定不移。如果有人想要“以疆制华”、搞乱中国,这种图谋不会得逞,注定失败!

  以上就是【美西方涉疆边会是政治闹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