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参加速降丈夫坠崖身亡

2020-11-07 12:14:53 作者: 夫妻参加速降

【夫妻参加速降丈夫坠崖身亡】李媛(化名)和张朝阳(化名)是一对80后夫妻,业余最大兴趣是爬山。一次曾相约5位朋友到内蒙古包头梅力更景区外的西沟游玩,下山时李张夫妇和其余两人选择速降。下午三点左右,四人陆续下山。为了回收绳索和节约时间,同行男子李达把张朝阳的八字结改为布莱克氏结,张朝阳同意了改结的意见。然而,原本在正常下降的张朝阳,突然发现绑在自己身上的结开了,然后就是急速坠落到悬崖底部。晚上12时,蓝天救援队赶到了现场,却发现张朝阳已经死亡。之后李媛与公婆三人决定将李达等5人告至法院,向李达等五人索赔1545339元。法院经审理认为,李媛不能提供证据证明张朝阳的死亡与李达的行为存在因果关系,不符合侵权的构成要件,故驳回了李媛的诉讼请求。一审法院宣判后,三名原告对判决不服并上诉,二审以调解结案。(人民法院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