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6-11 10:30:41 作者: 拜登出访第一

  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

  #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6月11日重磅报道,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这一天,在拜登的民主党团内部,围绕着价值观,一场激烈厮杀正在继续。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说,拜登出访的第一次,不出所料去了英国。他见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是老冤家英国首相约翰逊。拜登在欧洲大谈价值观,美国国内却为价值观闹翻了天。考虑到奥马尔现在的处境,很多人还发起了“保护奥马尔”运动。可以肯定的是,拜登曾强烈反对英国脱欧,但约翰逊则是脱欧的最重要旗手;拜登曾痛骂约翰逊:你是特朗普的“生理和情感的克隆”。两人现在见面,其价值观一话题备受国际舆论关注。

  说到事情起因,据称是年轻的民主党黑人女议员伊尔汗·奥马尔,前两天质询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巴勒斯坦人和阿富汗人,到哪里去伸张正义?

  我们必须为所有危害人类罪的受害者,提供同等程度的问责和正义,我们看到,美国、哈马斯、以色列、阿富汗和塔利班,都犯下了难以想象的暴行。很正确的价值观吧?总结来说,政治如戏,果然全靠演技;女议员还是太幼稚,你这样不管不顾说出来了,让美国面子朝哪儿搁,让拜登出访还怎么谈价值观?

  其实全世界都知道,不然国际刑事法院也不会硬着头皮想调查,只是没想到会遭到美国制裁。将美国和以色列这样的民主国家,与哈马斯和塔利班等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组织之间,建立虚假的对等关系,助长了偏见。

  以上就是【拜登出访第一天后院起火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