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微科技今日申购一览 纳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2021-06-11 10:32:13 作者: 纳微科技今日

  纳微科技什么时候上市?688690纳微科技新股申购一览

  据交易所公告,纳微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7690,发行价格:8.0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 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成立日期 2007-10-22 上市日期 --
发行市盈率(倍) 51.04 网上发行日期 2021-06-11
发行方式 战略配售,网下询价配售,网上定价发行,市值申购,高管员工参与配售,保荐机构参与配售 每股面值(元) 1.00
发行量(股) 4400万 每股发行价(元) 8.07
发行费用(元) 4714万 发行总市值(元) 3.551亿
募集资金净额(元) 3.079亿 首日开盘价(元) --
首日收盘价(元) -- 首日换手率 --
首日最高价(元) -- 网下配售中签率 --
定价中签率 --

  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精度、高性能和高附加值微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大规模精准制备微球的自主核心专利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微球产品与应用的顶尖品牌。主营业务:专门从事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为生物医药、平板显示、分析检测及体外诊断等领域客户提供核心微球材料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其股票代码为(688690),申购代码为(78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