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确诊病例密接两例阳性 重点区域已开始进行核酸检测!

2021-06-11 10:31:10 作者: 浙江确诊病例

  浙江确诊病例密接两例阳性

  #浙江确诊病例密接两例阳性#聚焦疫情最新动态,近日在广东连日发现本土病例后,浙江地区也出现了新增病例!最新消息#浙江确诊病例密接两例阳性#,详情究竟如何?

  患者王某某,女,温州市瑞安市人。2021年5月10日从意大利回国,入境后在北京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A1539航班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由其儿子驾车接回住所居家健康观察。6月9日因身体不适到瑞安市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月10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例(意大利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喀麦隆输入4例,伊拉克输入1例,也门输入1例,埃及输入1例,印度尼西亚输入1例,与6月9日境外输入病例关联1例,为母子关系),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10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70例(境外输入病例151例)。

  6月10日晚,市卫健局发出集结令,集结650余名医务人员,连夜对仙降街道、云周街道、飞云街道等重点区域常住人口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图为医务工作人员在飞云街道新垟村给次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采样。

  以上就是【浙江确诊病例密接两例阳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