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青花郎新版亮相央视六大频道 彰显庄园酱酒品质底蕴

2021-06-16 11:50:54 作者: 郎酒青花郎新

   3月19日,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赤水河左岸 有座美丽的郎酒庄园 孕育出庄园酱香白酒——青花郎:赤水河左岸 庄园酱酒,喊响了白酒对标世界美酒的口号。

  6月4日,青花郎新版TVC在CCTV-1、CCTV-2、CCTV-3、CCTV-9、CCTV-10、CCTV-13六大频道亮相,向全国观众生动展现郎酒庄园的神秘美丽,传递青花郎尊贵品质。

  

 

  对于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郎酒董事长汪俊林表示,青花郎定位为:赤水河左岸的庄园酱酒,就是将青花郎的真实生产、储存、老熟、勾调等特点如实的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由广大消费者去品评、传说。用庄园酒来表达,就是让中国白酒与世界酒庄同行,我们就是要尽己所能酿好酒。

  “酿好酒是一代又一代郎酒人的使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坚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三品战略是我们的追求。”汪俊林表示。

  2008年开始,郎酒积极向世界最好酒庄学习,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提升郎酒产品品质、改进郎酒生产环节、改进储存老熟环节,以“生、长、养、藏”为脉络,打造世界酒庄,塑造世界产品——青花郎。

  经过13年的努力,郎酒庄园已初步建成。对外开放一年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郎酒的品质也不断提升;

  尤其去年,随着郎酒庄园天宝洞度假酒店的正式迎宾,各界应邀而来,体验白酒庄园神秘的嘉宾达到近十万人次;

  今年,随着郎酒三品战略全面开花,市场热度提升,郎酒股份上市进程的推进,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下,郎酒庄园的声名更为远播,其青花郎生长养成的神秘酿造体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白酒爱好者。

  郎酒庄园位于云贵高原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左岸,东经106°北纬28°,是世界酱酒核心产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庄园自然条件得天独厚,酿酒资源禀赋优越,是酱酒酿造的天选之地,目前已构建起以“生态、酿造、储存、品控、体验”为支撑的五大体系。

  青花郎是以郎酒庄园为原产地,采用赤水河优质水源为酿造用水,川南黔北本地糯红高粱为酿酒原料,优质小麦为制曲原料,经独特的“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品质法则,精酿勾调而成。

  郎酒庄园酒除了具备世界酱酒的风味特点外,还具有与众不同的洞藏陈香味、难得的回甜味和花果香味。

  世界酒庄是最好的酒代表,郎酒庄园是白酒爱好者的圣地。青花郎,正是郎酒庄园孕育出的庄园酱香白酒。

  

 

  恪守古法,顺应天时!青花郎,这个赤水河畔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此次青花郎新版又一次登陆央视六大频道,将为观众展示郎酒庄园的美丽,青花郎的品质底蕴。

--推广

来源: 今视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