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衢州工地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公益电影"

2021-06-16 11:52:06 作者: 中铁四局衢州

“老王,你咋还在这坐着,快去门口,门口给咱放电影呢”,端午假期期间,中铁四局市政公司衢州市高铁新城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地“庆祝建党百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正式开始,引来现场百余名工人驻足观看。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张张小凳子……这场景仿佛回到了“露天电影”年代。红色电影是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芳华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不少工友不到晚上7点就抢占有利的观影位置,等待着电影放映。为提升观影效果,衢州管廊项目部提前在放映地点摆好凳子。“我们常年待在工地上,平时都忙着项目建设,一直没有机会去电影院看电影。”听说工地上要放露天电影,常年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工人老魏显得格外兴奋。“举办这样的观影活动非常好,我们都很开心,通过看电影的方式,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基层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工人小李说。用经典影片、光影故事进一步丰富了民工兄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刘梅)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