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男子为寻妻下落抡椅殴打女儿:其已被行拘

2023-03-22 16:42:52 作者: 警方通报男子

据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官方微博消息,冷水滩公安分局22日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20日18时44分许,冷水滩公安分局接到李某珠(女36岁)报警称:其在经营的快递收发站内,被生父李某文殴打,18时49分许,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查,李某文(男,59岁)因家庭纠纷,与其妻、子女关系紧张。今年以来,辖区派出所就李某文及其子女关于赡养纠纷先后4次接警处置,并牵头组织李某文与其子女达成每月共同支付赡养费的协议。当日,李某文到李某珠店内索要生活费,并追问其母亲去向,多次追问未果后李某文持木椅殴打李某珠,之后逃离现场。3月21日9时许,公安机关依法将李某文抓获归案。

目前,李某珠已送医治疗,伤情稳定。李某文因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