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跌落触碰变压器,全身多处烧伤

2023-03-22 21:00:44 作者: 10岁男孩跌

昨天,网传四川渠县一男孩跌落不慎触碰变压器,全身衣服被炸开,满身是血,触电后趴在地上,情况非常危险。

经核实,事发位于在渠县人民市场附近。

事发后,消防赶往救援

上午,该市场附近两个商户向橙柿互动讲述了当时情况。

距离现场20米附近的干货店老板说,事发是昨天下午6点40分左右,当时他正准备关门,看到很多人从他店门口跑过去,才知道有个男孩掉到变压器上了。

变压器周围是围起来的,而且有门禁,男孩怎么会掉进去?

干货店老板说,变压器在附近一个单位内部,而且变压器周围有围栏,围栏外是一堵围墙,高约3米。

围墙外是一个陡坡马路,往前走是步行街的入口,当时男孩和一个女孩放学回家,经过陡坡时发生的意外。

“女孩后来说,他们要一起玩,男孩先翻的围墙,不小心掉到围墙另一侧了,刚好跌到变压器上。”

据了解,男孩10岁,读小学四年级。

当时男孩怎么能翻3米的围墙?

婚纱店老板听说,事发附近当时有梯子

市场附近一位婚纱店老板说,这个围墙平时很难翻,不过事发时,不知道是谁在墙边放了个梯子,男孩很可能是爬梯子翻的围墙。“平时这边不放梯子的,有广告牌,附近平时都是停车的地方。”

婚纱店发来女孩讲述其男孩当时的视频,现场很多人都在呼喊说,“快打120啊!”。

现场,一位背书包穿校服的女孩跟旁边的大人说,他(男孩)先翻过去,听到“砰”地爆炸了。

现场视频显示,围墙上有很多青苔,非常狭窄。

墙上有很多青苔,容易打滑

事发后,消防也赶到现场。

“那边有点堵,消防徒步跑过去,男孩被消防送去了医院。”今天,干货店老板听说,后来男孩又被转到重庆的大医院救治。

今天下午1点,据周围商户说,男孩还在救,但烧伤很厉害。

据了解,男孩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平时是奶奶在家里带孩子,事发时,男孩放学准备回家,结果发生意外。

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一般来说,室外变压器会用栅栏围起来,或者高高的挂在电线杆上,不会对行人造成什么危险。

但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2006年,泉州泉港后龙镇割山村,一名男孩在变压器上触电身亡。由于事发在晚上,当时还无法知晓男孩为何在变压器上,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2016年5月7日下午,彭阳县新集乡姚河村,一个年仅10岁的小男孩攀爬到村里一变压器上触电身亡。

2018年,河南一10岁男孩误触变压器。

据当地媒体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工人正在对围墙进行加固,而现场并没有警示标志。但是,村民说之前是有的。

经医院初步诊断,男孩诊断为三度烧伤,植皮至少四到五次。

2021年,扬州广陵法院审理一起案子,黄某称自己丈夫孙某因变压器触电身亡,将供电公司告上法庭。

之后法院调查,2019年11月初至12月初期间,孙某和高某先后在多个拆迁工地盗窃电线杆内的钢筋和变压器上的角铁。

最终法庭驳回了男子家属的诉讼请求。

去年4月14日上午8点左右,四川南充一名男子在渠县宝城镇和平村附近河边钓鱼,由于没有注意高空的高压电线,意外触电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