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交警侦破肇事逃逸案 家属感谢送锦旗

2020-07-23 07:05:03 作者: 临潼交警侦破

6月10日16时许,在临潼黄金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相撞,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全身多处骨折,肇事车辆逃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民警历时8天,成功侦破案件,肇事违法人于6月18日到案。

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高小军、张学良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勘察工作,并迅速开展案件侦破。但是事发路段无监控视频、无目击证人,也没有留下任何有效证据,且受伤的电动车驾驶人无法提供车时车辆任何信息,仅在事发现场三轮电动摩托车的后尾部发现了两小块貌似从肇事车辆上剐蹭下来的漆皮。

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浏览了几百张卡口图片,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于6月18日依法将肇事者韩某传唤到交警大队。经审查,韩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肇事违法人韩某交代,当天下午16时许,其驾驶小型轿车经过该路段时,在变更车道时与受害人正常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因害怕承担相关责任,驾车逃离现场。目前案件已经处理完毕,下一步肇事司机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7月22日,伤者家属送来锦旗,对办案民警高小军、张学良为案件夜以继日的侦查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临潼交警再次提醒,在发生事故之后,应当立即停车,第一时间保护现场,有伤员的要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治伤员,如果抱有侥幸心理,逃离事故现场的,一经查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