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百态|遇交警就跑,无路可走就藏到树丛里

2020-07-23 13:10:05 作者: 酒驾百态|遇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一男子驾车途中见到路面交警执勤,掉头就跑,慌乱中竟将车开进一条死胡同,走投无路下,又藏到路边树丛里,交警发现后,真相大白,该男子原来是酒后驾驶。

当天下午,保定公安交警满城大队民警在坨南三岔口附近执勤,17时许,一辆白色越野车行驶而来。见到前方交警,该车驾驶人突然猛打方向,加速驶离,执勤民警发现此异常情况立即上前查看。该车驾驶员王某慌乱之中拐进一条小路,没想到这是一条封闭的土路,钻进了“死胡同”的王某见自己无路可跑,竟脑洞大开弃车躲进了附近的树丛里。

现场

执勤交警赶到后随即将驾驶人王某控制,在这一过程中,执勤交警发现王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有酒驾嫌疑。最终在交警的再三警告下,王某终于配合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即,执勤交警将王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验结果显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4.52mg/100ml,为醉酒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王某因醉酒驾驶,被警方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同时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