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事主报警称遗失剧毒蘑菇 警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没有遗漏

2020-07-23 13:08:14 作者: 广州一事主报

本文转自【@广州越秀公安】;

广州越秀警方今天(7月23日)通报:7月22日15时许,事主刘某与陈某在地铁黄花岗B出口见面,期间交接一包含有毒样本的自采野生干蘑菇。当日18时许,刘某发现陈某交给其的蘑菇样本不见了,怀疑在见面的地铁口附近遗失,于是报警。23日上午11时许,经警方和事主全力查找,在核查并排除所有遗失的可能性后,最终在陈某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礼品袋中发现刘某报称遗失的蘑菇样品,经清点,所有蘑菇均已找回,没有遗漏。

【此前报道】

广州一事主称在地铁站遗失一袋蘑菇含剧毒 警方正查找

中新网7月23日电 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23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22日晚上21时许,一事主向越秀警方报警,称其在黄花岗地铁站B出口人行道台阶处遗失了一个装有蘑菇的透明自封袋(约15×25cm),内有12小包不同种类的蘑菇(未标注名称),其中2包有剧毒,2包对神经系统有损害。目前,越秀警方正组织力量全力查找。

警方希望知情群众尽快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警方强调,群众如有发现,请立即联系警方,请勿擅自处理,报警电话:110。

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