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环帮走失者找到家人

2020-07-28 07:57:53 作者: 小手环帮走失

7月26日21点,孤山边境派出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辖区某厂保安称其巡查时,在大洋河入海口岸边发现一名浑身湿透的男子,应该是落水后自己爬上岸的,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在现场找到了该男子,了解了他落水前后的情况。当民警问他是怎么落水、怎么上岸的,男子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为弄清事实,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

民警与男子交谈时发现,该人手腕处有医院住院手环,虽被水泡过,但依稀能看清他的姓名,在凤城医院住过院。查询到此人的详细信息后,民警找联系到与他共同生活的哥哥。原来,弟弟今年57岁,至今未婚,患有小脑萎缩住在医院。前段时间,陪护的亲戚一时疏忽,弟弟走失,家人一直四处寻找。

当晚,民警将该人妥善安置住处,提供饮食,并派人对其进行看管,防止再次走失。隔天一早,家属来到派出所接回男子。

记者 |唐羽廷

编辑 | 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