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这221所外地院校的上海考生:你可领取这个补贴→

2020-07-30 10:31:14 作者: @考上这22

今年打算考外地高校的同学们注意。凡在本科普通批次、高职(专科)普通批次中填报部分外省市普通高校(名单见↓),并被上述高校录取的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的本市生源考生,可获一次性补贴1000元(点击了解政策详情);征求志愿填报而被录取的可获一次性补贴500元。补贴发放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底。详↓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列入一次性经济补贴发放范围的外省市院校名单

(一)凡在本科普通批次、高职(专科)普通批次中填报广西、甘肃、陕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新疆、辽宁(除大连市)等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以及湖南、湖北、山西等3省少数生源长期不足的普通高校(具体高校名单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并被上述高校录取的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的本市生源考生,可获一次性补贴1000元;征求志愿填报而被录取的可获一次性补贴500元。

(二)补贴发放程序

2020年报考外省市普通高校的本市生源考生补贴经费的具体发放继续委托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办理,一次性补贴发放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底。发放办法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另行公布。

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李博